二00九夏威夷飛行旅遊六日遊---PART 2 閱讀延伸==>夏威夷飛行旅遊6日遊---PART 1遊記 快!快!快!正好趕上11:30的船班,不然要等到1:30瞧!這船還真大,但是船上只有我們是台灣人,大部份是歐美及日本客出發了,吹著涼涼的房屋二胎風,前往羊齒洞沿著河岸的景致,不同於威基基的熱鬧,令人想放慢腳步靜靜享受的懶散我們在這裡下船,往茂密的綠蔭裡走去在羊齒洞前欣賞四弦吉他(Ukulele)的演唱,既特別又享受的感覺離開羊齒洞後,接著開車前往"侏羅紀公園"第一集設計裝潢拍攝地之一的瀑布參觀威米亞大峽谷。著名的美國文學家馬克吐溫稱它是「太平洋上的大峽谷」是可愛島最著名的景觀==================================到以上為止都是他們夫妻親自撰寫的內容喔一字酒店工作一句我都沒有改過喔看完之後...有沒有覺得這對夫妻不當部落客太可惜啦...哈哈真的文筆也太好了吧...文章內容不僅生動...連每張照片都挑的恰到好處天哪...我的部落格真應該請他們夫妻幫忙才對可是看到最後感覺好像是沒有結尾吧因為酒店經紀以上PART 1 & PART 2的行程都是前三天從第四天到第六天就是自由活動&搭機回台的行程所以到此為止...算是已經介紹完整個行程的精華囉看到這邊...應該有人會疑惑...ㄟ...怎麼好像沒有陸上跟海邊行程的照片吼其實在文章的一開頭他結婚們就寫到,在他們將近20年的旅遊經驗中大大小小的國家都早已玩遍對他們來說...陸上及海灘的行程早不感興趣所以他們夫妻為了配合我的旅遊主題及後記提供的照片大多都是以空拍為主囉 講到自由活動在這邊我要再次感謝他們夫妻對我的照太平洋房屋顧因為對我來說,夏威夷是個再熟悉不過的地方了(帶團工作+我自己私下的飛行時數訓練)所以帶他們夫妻去逛街時...我自己就是在外面坐著等當然...女生是一定受不了OUTLET的誘惑阿出來的時候手上大包小包這是一定的結果沒想到...居然酒店工作也有我的禮物ㄟ登登登...就是這件粉紅到超搶眼的POLO衫啦(這還是我第一次穿這麼鮮豔的顏色...真害羞)活到這把年紀...已經很久很久沒有收到禮物的感覺了,真的是揪感心啦六天相處下來...他們對我來說已經不再是客人的感覺了是真的非西裝常好的朋友...希望以後還有機會再為他們服務也感謝他們幫我大力推薦飛行旅遊下次再有機會可以一起出國,希望是以好朋友的身份跟你們一起出去度假囉 看完這篇遊記的你∕妳也心動了嗎那就趕快報名參加11/26的五天優惠促銷團快來跟我591一起遨遊不一樣的夏威夷天空吧 以下三段影片分別是我起飛、降落以及拖飛機的段落是先生幫我拍的...拍的技術還頗不錯的ㄟ...我還滿喜歡的說(拖飛機那段要開聲音,因為旁邊會有美女解說員幫我介紹為什麼我要拖著飛機走)起飛囉 降落囉房地產 拖飛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z69qzk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